迎春楼花魁兮

一个把写作当梦想的平平无奇写手.

当你向他表白时【火影乙女向】

佐/鸣/卡/水门

宇智波佐助
    你忐忑的等着他的回复,他刚刚下了篮球场,额头上有稍许薄汗,他刚刚正在擦汗,然后你就拿着一瓶水走到他的面前,支支吾吾得和他表白。
      你和他是一个班的同班同学,佐助一直都很优秀,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你喜欢佐助这件事也只有你自己知道,然后今天你看见他感觉实在是忍不住了脑子一抽就和他表白了。
      “……”他没有任何感情的黑色眸子盯着你,“你说你喜欢我?”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你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看着他冷笑着的脸庞,又将嘴闭上然后咬着下嘴唇低头。
    “你喜欢我,”佐助继续说着,语气带着几丝嘲讽,“那关我什么事?”最后这句人畜无害的话狠狠地扎紧了你的心房。
     “那、那佐助君、对……对不起……打扰了……”你鼻子一酸,眼泪就要流下来,急急忙忙的鞠了个躬把水放在那里然后你就跑了。
      “佐助这样真的没事吗?她在哭诶……”鸣人看了看你的方向,疑惑的问着。
       “关我什么事。”佐助无所谓的说着,拿起你放在那里的水,打开喝了几口。
        “佐助真的是狠心啊……”牙在旁边感慨道。
      你踉踉跄跄的走到操场的一个角落,站着,就那样一直站着,两眼无神的盯着墙壁,眼泪已经在路上哭的差不多了。
     “真好……”你强颜欢笑,你给自己强扯出了一个微笑,只不过那个弧度真的不像笑,眼泪在嘴角上扬的一刻又流了下来。



漩涡鸣人
      “啊啊啊啊嘞??”鸣人睁着豆豆眼看着你,“XX酱刚刚刚刚刚说说说你喜欢我?!”
       你一时间居然有些羞涩,为什么鸣人君的反应这么大啊?!
      “虽然是这样子说没错啦……”你纠结的说,“但是鸣人君的反应……”
      “我我我可以和XX酱交交交往了?”鸣人十分激动的说,两眼冒星星的看着你。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你又一次解释道,但是又被打断了。
        “呦西!”鸣人直接一把抱住了你,他身上阳光的气味十分好闻。
       你也反抱住了他,这样子……似乎也不错?
       突然你发现鸣人的手松了,诧异的你趁手住了莫大的重量,“鸣人?”你疑惑的问道。
       鸣人居然开心的晕过去了?!
  
旗木卡卡西
   你在卡卡西老师那里十分受宠——因为性格活泼且品学兼优。
     伊鲁卡老师便经常说羡慕卡卡西老师班上有那么一个好学生。
     可是谁都不知道你那么拼命的表现自己,那么拼命的学习,全都只是为了吸引一个人的注意——你的班主任旗木卡卡西。
      在放假的前一天,你向他表白了。
      他似乎很淡定,然后只露在外面的眼睛眯了起来,你知道他在笑,“XX同学也要回家了吧?”
   卡卡西避开了这个话题。
  “卡卡西老师,我……”你打算再表一次白,想让他明白你的心意。
     “隔壁伊鲁卡老师一直想让你去他班上呢,”卡卡西老师笑着说,然后拿出一张纸写了些什么,“你下个学期就到他班上当插班生让他也体会一下优等生的不用操心吧。”
       卡卡西老师把那张纸给了你,脸上依然是笑容,你眼泪当时就下来了。
       但是你的倔让你硬生生的接过了那张纸,“谢谢卡卡西老师。”你带着哭腔说,一只手拿着纸,一只手擦了一把眼泪就走出了办公室。
     可你又怎么知道在你走了之后的那一个学期,卡卡西在办公室说的话越来越少,有个时候他在批改着自班的作业只要伊鲁卡一提起你便会立马将注意力转到那去。
      卡卡西老师以前可是很少分心的人啊,伊鲁卡想着,“卡卡西老师最近没出什么事吧?”伊鲁卡关心的询问着。
      “好像批错了一个学生的作业呢~”卡卡西老师总是会这样笑着说。



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是一个对人特别特别温柔的学长,长相好成绩好声音好听性格暖,简直是男朋友标配版啊有没有。

      你和他已经认识一年多了,从见他的第一面起你就喜欢他了。
      你攥紧了手里的情书,今天一定要向学长告白!
       今天你特地找了个学长比较空闲的时间,然后在他周围没有人的时候就向他走去打算告白。
        却没想到,却没想到!一个挨千刀的把棒球打飞打到教学楼打破了玻璃又刚好打中了你。
       你最后得印象就是视线变得模糊时水门学长由惊诧变担忧的表情,然后立马扶住你的动作。
      再次醒来是在校医务室,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你的脑袋此刻还是晕乎乎的。
      “有没有感觉好一点?”熟悉的来自你梦中情人的声音传来,你一惊。
       “水门学长?”你诧异的问,为什么水门学长会在这里啊,“为什么……”
      “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就是得细心照顾他受伤的女朋友不是吗?”波风水门给了你一个微笑,拿出了你写的那封情书。

       “我我我……这这这……”你居然开始结巴起来了。

       “我还在想XX要多久才能察觉到,”水门学长笑着说,“其实也没多久不是么?”
       老天,我太幸福了!你两眼一翻又晕了过去,当然是被幸福晕的。
       

评论(13)

热度(4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