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楼花魁兮

一个把写作当梦想的平平无奇写手.

论火影众女忍恋爱待选人②

牙/志/井/日常

*第一部反响那么好第二部也不会差对不对?

*求热度求粉丝(ಡωಡ) 

*hhhhgc我怀疑我最近爱上了让我爱罗生气
     
       又是难得的解放日,大家又聚集在一块说着自己的“梦中情人”。
    这一次特意选的温泉池,井野说她就不信泡温泉的时候鸣人和我爱罗还能偷看。
    “哈啊,”进去温泉的一瞬间,你感觉你的身体瞬间就被升华,“这个太舒服了吧!”
      其他的女忍者们也都纷纷下水,各自露出了享受的表情。
     “木叶真的到处都有能让人放松的地方啊……”手鞠惬意的说,整个人泡在温泉里丝毫不想动弹。
       “这辈子就呆在这里面好了……”天天在温泉里遨游着,满是轻松的说着,“根本不想出去做任务什么的了啊……”
         “我觉得应该小心鸣人他们万一又在哪里偷看。”小樱东张西望着,严肃的说着。
          “呃……恩……鸣人君应该不会干这样的事吧……”雏田小声的说着,两只手在胸前遮遮掩掩,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
       “谁知道那些混蛋又会干出什么事啊……”小樱疑惑的看着紧张的雏田,“雏田为什么要一直拿手拦着胸口啊,放松点没事的。”
          雏田一愣,然后把手缓缓松开,然后肉眼可见雏田的胸浮起来了,是的,浮起来了!!雏田又赶忙捂上。
         “感……感觉会飘起来……”雏田看着周围五个女孩子对着她的胸发出饿狼一般的眼神感到有点害怕。
         “来吧雏田,让我来试试你的手感!”你贼笑着游了过去就要耍流氓。
          “假的吧?!”小樱看了看自己的飞机场,无奈出声。
         天天则和你一起想要去调戏雏田,井野默默的把身体更放下了一点,手鞠看了看自己的胸,不满的“切”了一声。

  
      “喂喂鸣人你到底好了没有,”牙不耐烦的看着在墙上打洞的鸣人,和赤丸一起泡在温泉池里,“一直在那里干什么呢?”
         “是要偷看隔壁的女生们吧!鸣人君你这样是不道德的!”小李义愤添斌的说,“我们在这里就已经能听到隔壁的声音了!”
        “其实是因为有后面那句话所以李君才没有一起去的吧。”志乃一语中的,道出了小李淡定泡澡的真相。
      “啊啊,真是有完没完,”勘九郎嫌弃的说着,“上一次手鞠那家伙可是把我说的体无完肤啊。”
       “真是麻烦死了。”鹿丸不耐烦的挠了挠头发,虽然心里很期待手鞠就是了。
       我爱罗和佐助还有宁次这三个人则各自淡定的就在一边泡澡不说话。
       “呦西!”鸣人突然大叫一声,“影分身之术!”接着召唤出了另外两个影分身。
      然后三个鸣人像搭梯子一样的搭了起来,最上面的鸣人往女生那边瞄了一眼就赶快跳下来了,然后他取消了影分身又把洞给开大了一点。
     “这是好色仙人教我的方法哦!”鸣人献宝似的插着腰自豪的说,“绝对不会被发现的偷窥方法!”
        “被发现的话鸣人会死的哦。”佐井笑眯眯的说,他是整个男生里面最白的一个了。
       “没想到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这么不正经。”我爱罗沉吟片刻,吐槽了一句。
          “蠢货吊车尾。”佐助翻了个白眼。
           “……”宁次闭上了眼睛,额角青筋暴起。

        “上一次好像还没讲完吧?”你停下了蹂躏雏田的手,“似乎还有志乃和牙,而且我觉得对其他人的定义可以更清楚一点。”
       “啊啊,”天天看着雏田的胸说道,“上一次他们全部都偷听到了害我都不敢面对宁次了。”
       “这种事情……”手鞠淡定的从身上掏出几把苦无,姐姐你是怎么藏的啊?!“要是再敢偷看偷听眼睛给他们刺瞎就行了。”
        “呦西……”小樱也握了握拳头,“正好纲手大人传授的百豪之术也需要练习呢~”骨头咔咔作响的声音在温泉池格外清晰。
         “阿拉阿拉,宽额樱的身材也没什么好看的吧~”井野笑嘻嘻的调戏出声。
          “哈?蠢货井野你说什么呢?!”小樱挥了挥拳头。

       “呃……呵呵呵呵……”鸣人看到对面的女忍者们各个身怀绝技并且都已经想好了该怎么去对付偷看的人了,瞬间冷汗四起,好色仙人到了这一步我该怎么办啊!!??
     “哈——秋”远在他乡的自来也打了个喷嚏,“一定是某个漂亮的女人在想我吧,哈哈哈哈哈!”
       “鸣人,被抓到的话你会死的很惨的。”牙也听见了对面女忍者们的说话声,然后给了鸣人一个忠告。
       “没事的!不会被发现的!”鸣人强行给自己打气,竖了个大拇指。

      “话说回来,”你在温泉池里游着泳,“牙那家伙似乎蛮靠谱的吼。”
       “牙……牙君是一个很有追求的人呢……”雏田小声的说道。
        “牙那家伙真的是一个恋狗癖,”井野挥了挥手,“他可以和他的赤丸过一辈子。”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小樱笃定的点点头。
       “牙?那个身旁经常有只狗的男孩子么?”手鞠疑惑的问道,“很有活力啊,并且对动物什么的很珍惜。”
         “和鸣人战斗的时候输的很惨呢~”天天最后还是只说出了这一点,“没办法嘛,因为我和他没什么交集拉。”
   
          “为什么又要扯到和鸣人的那场战斗啊?!”牙猛地说道,“鸣人我要和你再决斗一次!”
        “原来牙君是恋狗癖么……”佐井睁开了眼睛意有所指的说道,另一边还做着笔记。
       “切,”佐助撇了撇头,“狂热动物爱好者而已。”
        “看来牙很受女生喜欢啊……”志乃若有所指的说道。
        宁次看了看牙,若有所思。
        “靠谱……么?”我爱罗思考着你说的那句话,然后静静的陷入的沉思。

        “志乃君应该也不差吧?”你小心翼翼的问道,“感觉他很不好相处啊……”
          “这个我也不清楚呢……”小樱说道,回想起每次与志乃的见面,似乎每一次都没有搭过话。
         “阴森森的啊……”井野说道,整个人无力的陷入水里。
          “志乃是谁?”手鞠眨巴着眼睛问道。
         “志……志乃君也很好的……”雏田依然弱弱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志乃是谁啊……”天天蒙圈的说道。
        

         “为什么志乃的评价都比我多啊……”鸣人不解的说。
    “呦西志乃,不错嘛!”牙拍了拍志乃的肩。
    “哼。”佐助冷哼一声。
    “恩……”宁次依然点了点头。
   “要问为什么……”志乃招牌开头语,“是因为我不善言辞吧。”
     “阴森森的也会招人喜欢。”佐井点了点头继续做着笔记。

             
         “话说回来……”小樱整个人的脸黑了一大半,“接下来该到那个直男佐井了吧?”
          “哦吼吼,丑女小樱~”井野嘚瑟的在旁边调笑着。
          “啊,身为暗部的佐井和他在一起安全感绝对杠杠的吧。”你沉思着,“不过还是我爱罗的风影夫人名头大一点吼。”
     “XX酱果然是打着风影夫人的名头去接近我爱罗君的吧?!”天天质疑的看着你,“原来XX酱是这种人吗?!”
      “嘛,佐井我是不太熟,不过XX啊,”手鞠的眼神变得凌厉,“你懂的?”
        “亲爱的手鞠姐姐~”你甜甜的说,“鹿丸他不香吗?”
          “哈?”手鞠质疑的问道,“扯到鹿丸干什么?!”
         “佐井的话是喊过井野美女的吧?!为什么会喊井野美女啊?!”你适时的转移了话题。
           “因为我美吧。”井野笑嘻嘻的说。

          “……”我爱罗默默的将身体往水里埋了一点。
          “水温是不是变冷了?”小李突然说道,往水温变冷的源头看去,“我爱罗君周围又是黑色的雾气了啊。”
          “额呵呵呵呵……”鸣人默默的将洞埋上,“我爱罗,没事,问题不大。”
            


           “嘶——我感觉的我的背后好冷啊……”你默默的打了个冷战。
            
     

评论(11)

热度(4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