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楼花魁兮

一个把写作当梦想的平平无奇写手.

论火影众女忍的恋爱待选人(乙女向)

鹿/我/勘/鸣/佐/李/宁

*下篇戳这里论火影众女忍恋爱待选人② 

*时间我也不清楚
*地点为烤肉Q吧
*人物为木叶十二小强(除志乃和牙),砂隐村我爱罗队


     “滋滋——”烤肉的声音滋拉滋拉的响着,你感觉你的肚子瞬间就饿了起来。
     “呐呐,反正今天也无聊,我们来聊聊男生怎么样?”井野这样提议到,她一直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
    “赞同赞同!”天天夹起一块烤肉,听到要聊八卦了瞬间两眼放光。
   “那……那我就不……参加了吧……”雏田小声的说着,害羞的戳了戳手指,她的头发很长并且还有齐刘海,更加凸现了她的娇憨。
     “别啊别啊,聊聊喜欢的人嘛。”你在旁起哄道。
     “木叶的男忍者么?”手鞠在一旁听见了也凑过来,“听起来挺有意思啊。”
      “手鞠就是想听听我们对鹿丸的评价吧?!”你一针见血,看见了手鞠瞬间变红的脸。
       “谁会对那个爱哭鬼那么上心啊。”手鞠顽强的抵赖着,红红的脸早就突出了她的不正常。

         
        也是在烤肉Q吧,女孩们所聊着的男生们正观看着我爱罗的“全程直播”,事实证明我爱罗的沙之眼投影仪非常的有用,但请不要误会,这是鸣人软磨硬泡硬生生把我爱罗说服了,我们的我爱罗君会干这种偷窥女忍者的蠢事?——事实上他看的似乎也挺认真。
   这边的男忍者看着手鞠变红的脸和你没来由的打趣,一时间全是一副“我都明白”的表情。
      勘九郎一副不肯相信的看着鹿丸,妈蛋,自己的姐夫居然比自己小。
     “呦西鹿丸,原来你早就有这种打算。”鸣人朝鹿丸奸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鹿丸喜欢姐姐型的啊……啊呜啊呜……”丁次一边吃着烤肉一边吐槽着。
    “女人什么的最烦人了,特别是这种暴力的女人。”鹿丸小声的嘟囔着,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耳根已经红了。
    “切。”亲爱的佐助在一旁看似不认真实际上比谁都认真的盯着那个投影。
     就连宁次都似有若无的瞄一下那个投影仪投影出来的景色。
      小李更是在一旁看戏一样的看着。
   

     “那这么一说我们聊聊我爱罗吧?”你突然发言,“我爱罗君是手鞠的弟弟,手鞠一定很了解他吧?”
       “我爱罗的话实力很强啊……”小樱在一旁说着,她不紧不慢的夹了块烤肉,“而且长的还可以……”说道后面的时候还特意压低了声音,丝毫不想让大家以为她觉得我爱罗比佐助帅。
      “有个实力强,又帅的老公简直是人间理想!”天天感叹道。
     “啊嘞?”你疑惑的问了一句,“嫁给我爱罗的话就是风影夫人了吧?”
     “XX酱是打着这个主意才去接近我爱罗君的吗?!”天天诧异的问着你。
     “咳咳咳!!”你刚好在吞一片烤肉,听到这话不自觉的呛了一下,然后拼命的咳嗽起来。
  
       
      “咔吧。”我爱罗手上的筷子断了,他不紧不慢的去拿了另一副筷子。
     “呵……呵呵……佐助你有没有感觉到一股致命的冷空气啊……”鸣人干笑着看着佐助。
      “哼!”佐助冷哼一声。
       宁次听了天天的话之后愣了一下,随即静静的吃了几块烤肉。
       小李同情的看了看我爱罗——那个昔日强盛的队友如今浑身都是黑色的雾气。
       妈妈!我爱罗在夏天冒冷气啊啊!还是黑色的啊!!
      
    
     “我爱罗那并不是因为风影夫人啦!”你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无奈的和天天解释着,“你难道不觉得我爱罗是个很好的人吗?虽然勘九郎那个二货真的一点都不好就对了。”    
      “他们这三姐弟啊……”天天后怕的看了看喝着饮料的手鞠一眼。
       “勘九郎是个能够吃苦耐劳的人呢,”小樱似有所悟的说,“之前他中了赤砂之蝎的毒,要把查克拉融入水注入他的体内然后把毒素一点点逼出来,那样的痛苦是很难忍受的,但是勘九郎居然忍耐了下来。”
      “那听小樱这么一说,那个满脸花花彩彩男生也挺靠谱的嘛。”井野在一旁食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桌子。
     “勘九郎他啊,是个八嘎(用中文真的不能表达出我的意思!!)。”手鞠翻了个白眼,“你们绝对没有见过拿女孩子的护肤乳去给傀儡当润滑油的混蛋吧。”
     “噗嗤,真的假的?!”你大笑出声。
      “假的吧?”
      “原来润肤乳还能当润滑油吗?”
      “勘九郎君也是个很有趣的人呢……”
       小樱和井野还有天天甚至雏田都笑出了声。

      “勘九郎君原来干过这种事情啊!”小李一本正经的问着勘九郎。
       我爱罗都是一脸质疑的看着他,这时众人可悲可笑的目光都聚在他的身上。
        勘九郎死死地抑制住自己想要冲到对面去狠狠地将姐姐的嘴给闭上的冲动,整个人都气的发抖。
      “真是想不到啊……”鸣人看着勘九郎,一副于心不忍的表情。

      “那是个意外!意外!”勘九郎狠狠地对着鸣人说。


       “呦西!我们来聊聊鸣人那个情商低到炸的八嘎吧!”小樱瞬间热血起来了。

      “鸣人没什么好聊的,散了吧散了吧。”井野挥了挥手,眼角的余光观察着雏田的反应,“某位小姐肯定不喜欢自家鸣人君的优点被别的女人知道吧?”

        只见雏田抬头害羞看了看井野,井野朝她眨了眨眼睛。

        “哈哈哈哈,我至今都记得鸣人那次就因为感个冒被全城通缉!”你大笑着说。

        “啊……那次真的是有惊无险呢……”小樱摸了摸额头摇摇头。

        “是啊是啊,莫名的就来了个特级任务还是抓捕鸣人……”天天也是和小樱一样的反应,一脸的无奈。

        “不行了笑死我了让我缓一下。”你从锅中又夹了一块烤肉塞进嘴里。

     

   

       这时所有人都明白了雏田对鸣人的态度,可鸣人那个蠢货还在挠头不解。

         “你们说会不会是樱酱喜欢我啥,啊哈哈哈。”鸣人一脸陶醉。

          “白痴。”佐助鄙视的看着鸣人。

          “鸣人你的青春就要如此荒废了吗。”就连小李这种点数全点在运动上的人都看出了雏田对鸣人的喜欢。

         “呵呵……”宁次干笑着在心里想着需不需要给鸣人来个八卦二百五十六掌把鸣人的情商打通。

    

   “樱酱来说说佐助君吧,人帅声音好听身材又好。”你邪恶的看着小樱的平胸。

     “平胸樱的胸连小李都比不上哦~”井野夸张的大笑着。

      “哈?你在说什么啊蠢货井野?!”小樱瞬间暴起。

      “佐助是那个让我爱罗受伤的孩子吧……”手鞠突然开口道,“是个挺不错的孩子。”

      “对佐助用孩子对鹿丸是用爱哭鬼么?”天天在一旁实时插刀。

        “他本来就是爱哭鬼啊。”手鞠又开始抵赖。


      “哼!”佐助又哼了一声,不过意见似乎是没有之前那么大了。

       “啊啊,女人真是麻烦呢。”鹿丸挠了挠脑袋。

        “什么嘛,为什么对我的评价是一笔带过的说啊。”鸣人眯着眼睛看着我爱罗的投影。

          

     “说到小李……”井野从小樱的“殴打”中逃离出来,“那个运动细胞强盛的男孩子给人的安全感蛮强的。”

       “很热血啊!”你也适度的给了个评价。

       “能只用体术和拥有守鹤的我爱罗打到那个程度也是怪物啊……”手鞠也感叹道。

         “要训练不要命的铁血男孩啊……”小樱也停止了玩笑。

         “李君的性格……也很好……”雏田小声的说着。

        “那个笨蛋哪里好了啊?!”天天皱着眉询问道。



      “噢!这就是青春吗!?”小李瞬间沸腾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要杀人的目光。

    “为什么浓眉会有那么高的评价啊?!”鸣人瞪大眼睛。

        “……”宁次淡淡的把眼睛闭上了。


       “到了帅气英勇无敌的宁次了!!”你大声的宣布到。

        “宁次很棒哦!谁能嫁给他一定是那个女孩子一生的福气吧。”天天的笑容中带着苦涩。

       “没准就是天天呢。”井野笑着给天天打气。

      “这么帅气的男孩子肯定要好好珍惜啊。”手鞠叹了口气。

      “就是啊天天加油哦!”小樱比了个收拾。

      “宁次兄长真的很好……”雏田很认真的对着天天说。

       “这个我肯定都是知道的啦。”天天连忙摆手。

        “天天记不记得你那次训练过度昏倒了,是宁次把你背回去的哦,”你挑挑眉,“走了那么远的路你还流口水宁次都还没说什么哦~”

      “啊啊啊啊啊不许讲!!”天天一巴掌朝你拍过来然后你一躲闪,刚好那巴掌就硬生生的拍到了我爱罗的沙之眼上。


     “完蛋了……”鸣人看着围在沙之眼周围的各位女同胞们由一脸茫然变得杀气腾腾的样子,瞬间冷汗四起。

      “我爱罗,鸣人你们完蛋了!!”你恶狠狠的冲到了对面一把扯开屏风,却发现人走茶凉,那几个货居然给跑了。

       “啊啊,那就算了吧,下一次得小心一点了啊……”井野叹了口气。

        “是啊……明天再算账吧。”小樱的手指被她捏的咔咔作响。

     


评论(7)

热度(64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