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楼花魁兮

一个把写作当梦想的平平无奇写手.

当你约他一起回家时4【火影乙女向】

宇智波斑

*大写的OOC

*关于小时候的事吧

*因为我本人对斑不是很熟

*雷者慎入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如果太雷了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删掉

*真的很雷!!

    “斑斑斑~我们去玩吧~”你扯着斑的衣角,左右摇晃着并且就要拉着他出去。
     “我不要,”斑嫌弃的说,“你太丑了。”
      你顿时石化原地,下一秒眼泪便在眼眶里打转呼之欲出。
     “田岛叔叔!!斑骂我!呜呜呜哇哇哇!!”你下一秒便超大声的哭了出来,呼叫着斑亲爱的爸爸。
    “斑?!”果然下一秒田岛叔就从书房里出来,喝了一句斑。
     “是,父亲大人……”斑不情不愿的说,然后被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你扯到了宇智波院子外。
     “为什么不去找泉奈他们啊?”你听见斑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因为我觉得斑最好了呀~”你笑嘻嘻的回了一句,将衣角放开扯住了斑的手,“父亲大人说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我想和斑在一起呀~”
     “切……”斑把头转了过去,口上虽然说是毫不在意,但是泛红的耳根完全暴露出了他的情绪。
   “那就是宇智波田岛的长子!”
    “旁边那个女孩是谁?”
    “不知道。”
    “佛间大人说了不能伤害到无辜的百姓!”
    “那等会下手的时候都注意点了!”
    不过此时的你和斑还并没有注意到潜在的危险。
      “呐呐,斑,”你手里抓着刚刚一个宇智波婆婆给的糖葫芦,一边疑惑的问道,“为什么田岛叔叔要和佛间叔叔打架呢?”
      “因为宇智波一族的力量不该局限于此,”斑的眼里然出了斗志,“宇智波本就是生来的王者。”
      “虽然听不太懂,但还是感觉斑好厉害呢~”你咬了一口糖葫芦,含糊不清的说着。
        “你……”斑欲言又止,突然把你一把抱起然后往后一跳。
         “不愧是宇智波族长的长子,”几名忍者服装的人跳到了面前,在你和斑刚刚站的地方上被射了四五只苦无。
         “千手的人?”斑把你放下来,护在了身后。
       “只要抓住他威胁宇智波田岛就行了吧?”一名长发的男子说道,他的手里又已经抓了几支苦无。
        “小心点,据说这个小孩……”旁边一个女人的话还没说完,斑就已经出招了。
      “火遁.灰积烧!”斑从口里吐出了一把灰,但还没完。
      “火遁.豪火球之术!”斑又迅速的结了个印,吐出了一个超大超大的火球,那堆灰立马就被点燃,然后斑扯着你就往回跑。
       那群忍者也急忙往后退了几步,不过还是被波及到些许。
       “该死的!”那名长发男子说,“居然被一个小屁孩搞得如此狼狈!”
       “都说了让你小心点了,长吉。”女人冷冷的说。
       “在不追的话就要让他们跑进宇智波大院了哦。”另一个刺发男人说。
        “那你还在那里说风凉话?川岛,这个任务可是你接的啊,喂琉璃,你好歹也说说川岛啊。”长吉嘲讽的说说。
      “该死的,还不快追?”琉璃狠狠地抛下一句话,首当其冲的充了出去。
     “斑,我们为什么要跑啊?”为了方便斑直接又把你抱了起来,然后飞快的往宇智波大院奔着。
     “闭嘴!”斑小声的对你说了一句,你立马襟若无声。
     “这么凶干嘛吗。”你小声的嘀咕着。
      “等会他们追过来了,你先跑,跑回去找到父亲大人让他来救援,听到了没有?”斑一边跑路一边给你安排等一下你要做的任务。
      “好。”你看着斑的下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安心,仿佛只要有斑在,一切就会迎刃而解了一样的。
       突然,斑跳到了地上,把你放了下来,额上已微微出了一层薄汗。
        果然是头发太长了吗……你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么有危机感的时候你居然还有心思想这种问题——也许是因为有斑在。
        “等会就跑。”斑双手结印准备迎接那三名不速之客。
        “不用等会了,我现在就跑。”你说着就已经开始跑了起来,回头给斑比了个bink。
        斑则准备迎敌。
        十五分钟后,你用力的用脚踹着田岛叔的书房门,大口的喘着粗气,“田岛大叔!斑要死掉了!”
一边喊着一边喘着粗气。
         田岛走了出来,看着你伤痕累累的样子(其实是摔得),并没有任何惊诧,反而是一副了然的样子。
     你顿时觉得不妙,“宇智波精英!跟我一起去推翻欺人太甚的千手家族!”宇智波田岛并没有立即去营救斑,反而还在忽悠着宇智波的精英们去攻打千手一族。
    大家出发了,你对这展开感到不妙,立马跑到了田岛大叔的面前说“我也要去。”
        田岛大叔也没多说什么,带着你直接就驾着马和士兵们一起冲出去了,似乎是对这场即将爆发的新战争势在必得。
     五分钟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成人和小孩那能一样嘛?)
      你只看到了全身浴血的斑,然后斑的面前有三具尸体,斑的衣裳破洞累累,头发也被烧焦了一半还多,脸上手上泥巴及,细碎的刀伤数不清有多少。
      你立马跳下马过去抱住了斑,“斑,你没事吧?”你着急的询问到。
       “就凭他们,还动不了我斑。”斑刚说完这句话就吐出了一口鲜血,你要装X好歹也看清楚情况吧?!
       田岛抚了抚额,不过面上尽是骄傲,喊了医疗忍者便为斑疗伤。
       医疗忍者说斑只是透支了查克拉,其它没有什么大碍,然后田岛就带着大部队去攻打千手了。
         似乎对透支了查克拉的斑和你特别放心,“嘿咻,斑,现在就让本小姐来保护你吧。”你笑嘻嘻说着。
         “论说大话,我斑愿称你为世界最强。”斑躺在马背上说着。
          “呐,斑,我可是认真的,”你走在路上牵着马,“所以说这次我来保护你回家吧?”
          “蠢不蠢啊你。”斑鄙视的说着,继续躺在马背上,丝毫不为所动。
           “切!”你大声的说了一句,夕阳(我怎么这么喜欢夕阳??)照着一人一马还有马上一个人的影子,越拖越长。
      
          
    
      


评论(6)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