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楼花魁兮

一个把写作当梦想的平平无奇写手.

当你约他一起回家时③【火影乙女向】

日向宁次

*ooc会有

*那个老师为自创

*应该挺不错的吧这篇文……

*求长评求喜爱!!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十分阴郁。你坐在教室里向外看着,天天早已在你的右边打起了瞌睡,小李则在你的左边一副昏昏欲睡但我不能睡的样子。
      你的目光又投向了坐在你前面的宁次,他很认真的在听着,你知道他一直一直都很努力,一直都想把日向家族分家的诅咒给解除,因为他没有能力,所以他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可别人都无视了他的努力,称他为“天才”。
       可这一句天才掩埋了宁次的多少努力?你微微叹了口气
         接着又想起了昨晚。
        明明昨天是大家一起熬的夜——因为凯老师说请客吃烤肉为了庆祝小李的八门遁甲又开了一门。这的确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为什么凯老师还把酒给拿了出来啊?!然后结果就是大家为了扯住打醉拳的小李同志熬了一宿,所以造就了天天的瞌睡和小李精疲力尽的快要睡。
          但是你和宁次似乎毫无反应,要问为什么,“因为这就是青春啊!”,你被吓了一跳,不止是你,班上的其他同学也被吓了一跳,天天立马就醒了过来,脸上一半都是因为睡觉压出来的红印。
         “凯老师为什么会来这里?”你扯了扯嘴角,这可是三楼的窗户啊!而且外面还在下雨啊!
         “哦!凯老师!”你听见小李突然中气十足的喊声。
         你选择和天天还有宁次一样,撇过头,无视这两个在上课时隔着一层窗户还在发言的师徒二人。
          讲台上的老师已经忍无可忍了,因为这是这个星期第十三次凯老师打断他的课堂了。
         “迈特凯!”只见老师全身的肌肉爆发开来,他猛地一跳跳到了小李的桌子上,一拳打破了玻璃窗,“我要弄死你丫的!”然后揪着凯老师的领子就往楼下跳。
       “啊,凯老师等等我!”你着小李也跟着跳了下去,立马去扯,结果还是没扯住,小李还是跳了下去并且迅速的追上了要去生死决斗的“老师二人组”。
        “我不认识那个家伙……”天天小声的嘀咕着,把头埋的低低的。
        “我也是……”你也在旁把头低下来。
         大概四十分钟后,你,天天,宁次三个人分别坐在三个闯祸了的人的身上,并且看着他们做五百个俯卧撑,一千个上下蹲,以及倒立绕村子走两圈。
          你坐在小李的背上叹了一口气,“小李啊,我都要扯你了,你居然还是跳下去了。”你苦口婆心的在他耳边义乌呀无(湖南土话胡说八道的意思)着。
         “谢谢XX酱的关心!不过没关系的!因为我见证到了男子汉真正的战斗!”你听着他热血沸腾的话,摇了摇头,更往下坐重了一点。
           “呦西!XX酱!不用对我手下留情的!”只见小李做俯卧撑的速度更快了。
        火影大人啊,让这三个体育细胞旺盛的人来做俯卧撑只是为了让我们这群当学生的丢脸吧?!
          终于在顶着众人诧异并且想笑的目光看着他们把全部的惩罚做完,你和天天都是立马松了一口气,不过看着宁次发青的脸,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笑。
          “凯老师简直就是乐在其中嘛!”天天在耳边边吃冰棍边抱怨道。
         “小李也是。”你摇了摇头,手里拿着一根冰棍慢慢的吃着。
         “明明都是老师了,还像个孩子一样,”宁次扶了扶额头。
          “啊……真是不好的一天呢……”你和天天异口同声的叹了一口气。
          大概休息了一会,把体力补回去了之后,你们便决定回家了,小李自然又和凯老师去某个地方训练了吧,精力真是旺盛呐。
           “宁次,”你叫住了走在前面的宁次,宁次停了下来然后等着你,“一起回家吧?”说着你还朝他露了个阳光的笑容。
          宁次和你肩并肩的走在路上,“呐呐,宁次为什么会那么想要努力呢?”你拼命的找着可以和宁次聊天的话题以解除现在的尴尬气氛。
            “以前想要力量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向宗家报仇,”宁次缓缓的说道,“现在是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力量是用来保护自己重要的人的',这句话是雏田大小姐告诉我的。”
         “啊,是在中忍考试的那个不服输的小姑娘吗,也是呢。”你笑了一下,宁次重要的人的话,是雏田吧。
          “宁次重要的人是雏田吗?”你再次扬开笑容,眼里满是苦涩。
          “第三班的大家和雏田大小姐都是我重要的人,XX小姐你也是。”宁次思索了一会,给出了答案。
         “啊?是吗?”完了完了,你又被宁次给戳中心窝了,这么认真的说出这种话,简直是帅到犯规啊!
         你压抑住心中的激动,指了指前方的自己家,“宁次,我到家了,那就再见了。”
          “再见。”宁次向你点了点头。
          你笑着也点了一下头,“嗯!”
          果然宁次君真的好温柔啊~你蹦蹦跳跳的进了房间直扑你的床,啊啊啊啊宁次君好温柔好细心好帅气好A啊!!
       
——
          宁次回想你在听到那句他说的你也是重要的人之后明显开心了的表情,嘴角弯了弯。
           “这是要迟钝到什么时候啊。”
       
        
         

评论(8)

热度(2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